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夜‧麗江‧古城

抵達麗江後人生地不熟的,也因為飛機Delay時間已經是22:00左右,打了綠色麵包車找到古城後今晚打算住古城了。

第一次看到古城我只能說很新鮮,台灣哪來範圍這樣大古城?何況這邊是世界文化遺產。
古城已經商業化了...。
ZNI_3790


ZNI_3793

因為大家都累了,只好分兩批,一組找客棧一組固背包,然後找到我們第一晚的床。


古城裡有非常多客棧,其實一進古城就會有許多小妹在找客人,要人去住他家...,別想歪了他家就是客棧,由於晚了也累了,我們將就的住下這間在四方街旁的一間,四合院老闆娘正和人喝酒聊天。
ZNI_3801

ZNI_3802

這是我家

古城到了零點之後,遊客才開始少,店家才慢慢的關,剩下Pub和喝醉的遊客。

這是難得沒人的時候。
古城



終於有床睡了!!也沒啥體力去逛完古城,明天還有一天明天再說了。

對了從這邊開始就會遇到那種死纏爛打搶錢的,客棧的小妹從進古城就開始一直問一直問,你回他也不是,不講話也不是,就是會一直纏,其實很煩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