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騎馬‧拉市海‧馬兒你回來呀

已經打算坐Bus去中甸(香格里拉),車子是格天早上07:30的樣子,所以要打發時間,我們因為找車時被纏上,那就去那啥拉屎(市)海晃晃好了。


這是這段旅程中比較商業的一個,因為麗江過去一個人要花10塊,然後吃飯15塊,騎馬200塊,雖然沒比進亞丁貴,但也是個高消費的活動了,不過還好在這邊騎了馬,因為亞丁和走路的差別只有比較不累而已,而拉屎海這邊有些景還是ok的。

這一餐一人15塊,上的非常快還被人趕著要吃完-_-。
拉市海

吃飽就上馬囉,在台灣騎一次馬隨便的繞一圈就700,這可是要幾公里的路勒。其實還算划算。
拉市海

騎馬穿這樣真怪。
拉市海

傳說的水源地,喝了包生呀。
拉市海

衝呀!!Let's Go !!
其實這馬不給跑的,怎搞都不跑,其實也是怕摔馬。

馬夫老哥有趣的會一直喊Let's Go ,叫部長老弟,你說是不是呀只能說很搞笑。
拉市海

走上了一個高地,也因為騎馬一點都不累。
拉市海


騎完馬就坐船,其實我們只撐到1米左右的地方,拉市海最深好像有1x米。

拉市海


拉市海

掛船?晒人?
拉市海


撐完船我們一人200c的活動就告尾聲了,享受一下這大草原吧。

拉市海


拉市海

當我們覺得可以回去的時候,馬兒不想走了,馬夫追著喊,娃兒回來呀。

我不回去了

你回來呀 娃

拿草誘惑也不回來。
娃兒 你回來呀

最後馬兒玩膩了後給他的懲罰就是!!載灰哥!!為什麼是載灰哥勒?
娃兒吃草


我騎的那匹馬叫哈利,一開始也不太願意走的,路上一直亂跑,馬嘴上的繩子除了能控制方向之外,還能不讓馬兒偷吃,拉左他真的往左拉右就往右,還會自己控制走好的路,爬山真好用呀。

之後我們回麗江古城,回去後拉車的又多凹我們10塊,並不是一開始講的,理由是說載我們去找快車,也沒辦法了都上了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