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入境‧過關‧好擠呀

早上9點,兩個夥伴補了陸簽之後我們開始要進入中國了。

由於昨晚沒先提領行理還得先去國泰辦公室那邊問了一下,行理已經被拿去他們庫房那邊先放著了,有熱心的地勤主管開了張條子,再去香港機場4樓國泰辦公室提貨,和我交涉的是一個當地地勤服務人員,問著我們要去哪,我說麗江,他一臉不知道那是哪的臉-_-。進庫房後一整堆的未提領行理,忘掉行理的人還真多。

從香港機場有很多路線,可以坐機場快線,也可以坐雙層Bus,我們是坐雙層Bus到水上然後在坐鐵路到羅湖過關進入。
alone moto

只能說要進大陸還挺土匪的,一站水上->羅湖就要20港幣,其他站只需要2~3塊而已呀。

這醒目的標與警告了未來可能會遇到的事。
slogan

過了羅湖關卡就是深圳了,一出來很傻眼,人多到爆比台北車站還多個幾倍的人流量,讓我整個就down了下來。

逛了一逛這附近山寨區到處都是賣...假貨。
這是什麼賣場-_-

吃了點不怎便宜的燒臘,店面也是擠,喝的冰水來源更是要想一下要不要喝。
lunch

你可以從灰哥的表情看出來...這啥鬼。
not cheap


吃完不怎樣的東西後找到了Bus可以去機場了。

little bus


這邊交通還挺多選擇的,不過坐這小Bus價錢上還算ok,好像10 C幣。

如果從機場就坐快船可是要2xx港幣,走這段路坐機場Bus + 鐵路 可便宜了許多,當對的比較麻煩了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