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Google AdSense

這東西是在賺錢的呦?

在自己的Blog上幫Google打廣告就會有錢拿,這麼好康?

發掘您網站的最高收益潛能。

Google AdSense是一個快速簡便的方法,可以讓各種規模的網站出版者為他們的網站展示與網站內容相關的 Google廣告並獲取收入。由於所展示的廣告與用戶在您的網站上瀏覽的內容相關,或與您網站內容所吸引的用戶的個性和興致相符,您終於可以在充實網頁的同時﹐透過網頁為你帶來經濟效益。

所以他會給錢給BLog的User?

個案研究:

AdSense 報價

「AdSense 對我們的幫助很大;它很簡單又很有成效。我們認為它是真正「雙贏」的夥伴關係。這個計劃每個月為 Backpackers.com 創造的收益是以訪客在使用我們的網站點擊 AdSense 廣告的次數為準。這已經變成我們的重要收入來源。」


「自從採用 AdSense 之後,我們的點擊率變成原來的三倍,因為現在我們提供的都是和內容有關的廣告


AdSense 不需要任何業務開銷就可以增加收益。

我們過去依賴的橫幅廣告、彈出式視窗和頁框只能帶來少許的收益,現在我們已經能夠將它們全部移除了。少了這些干擾,網站的流量也變成原來的兩倍。」


稍稍看了一下,他們是說會寄支票過來,但要達到一些條件的吧,比如說要寫些有關Google的文,,這還要讓他們去評估的.

每個廣告詞最常出現的句子!!

Barett 回憶道:「當初我信任 Google 的聲譽,但是在我真正嘗試之前,我並不知道 AdSense 的成效有多好。如果早點推出這個計劃,我一定早就申請加入了!」


可以是每次點擊成本 (CPC) 或每千人次成本 (CPM) 廣告,雖然 AdSense for search 結果網頁只會顯示每次點擊成本廣告。這表示當有使用者點擊廣告,或是當廣告客戶的廣告在您網站顯示時,廣告客戶就需要付費。



是有點搞不清處,Google太強了.怎會想到這樣的方式?其實我有點看不懂了,有時間多研究一下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