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總算結束了

剛剛得到了最新消息

我最後補修的學分應該是過了,考了一個蠻吃緊的期末考,讓自己緊張的要死,不過還好低空飛過,昨天稍看了過去的成績,除了部份科目,我想這兩年下來這樣的分數還蠻ok的.

人往往會被自己的自大和過度自信給矇閉,看不清自己的苗小,而去縱容自己.做一些非己本份的事,我也常常這樣,但總會有些方法調整一下吧,我想回頭做做基本功應該是方法之一,還是去試看看往更高更遠更多人夢媚已求的境界,在回頭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是那麼光亮?

我想不管怎樣最最基本的一些操守還是該尊守的,而在去拓展各方面的能力.在自己往上跑的同時,是有非常多的力量在幫忙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