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訓練 練習

外國人比較常用training,台灣人好像比較常說練習

其實兩個詞意不同,但我喜歡training這個詞,從瞞天過海2裡面麥克戴蒙演的傻小子口中就說過,我花了一些錢訓練自己,so...,訓練就是讓自己得到某些skill,來挑戰一些未知的事件,而練習則是把自己練的更強壯,讓自己更容易面對已知的事件.

二技的兩年就當是我的訓練期,我努力的學習許多的新知識,慢慢的培養一些習慣和方法,雖然還不是被用刨光機那麼磨的光光亮亮,但也是用沙紙一點一點的磨出來,當然這過程中我對自己使用了許多不同的做事態度,來看看這個環境.

現在缺的應該是練習了吧?我想更多的練習才能將自己發的更光亮,人生的1/4才開始,未來的路還常的很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