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咄!!

首先把事都分析一下

為了一門資料壓縮的學分,是該這樣低頭的嗎?二技生畢業學生72分.每學期要修18外加兩學期的專題才能畢業,我是不是早該把分數都準備好,然後在去插這個資料壓縮的花勒?自己的指導老師還搞這樣.

在開學時凹了自己研究室的同學想開一門資料壓縮的課,幫忙湊滿學生後,他開心的上課.上課也不先說明整個學期的課程,自己很爽快的一直上一直上,考完期中考後,就很開心的出了有專題水準的作業,把每個同學當作都會那些基礎的硬底子,他也不想想看上學期影像處理的慘樣,就我覺得他是故意要整我們的,順便幫助他自己在某方面的研究,可以有人幫他搞好程式碼.一切都是故意要整人的,那還要向他低頭嗎?

換角度去想,實作這些幫助很大嗎?的確練習程式功力,真的有幫助,但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嗎?如果把拿自己的規劃來比較一下,我幹麻不清清鬆鬆去修一門軟課程,要和你這邊凹一個難過的3學分.

最後回到課程大綱,如果一開始說清楚這學期要上什麼作業要怎樣搞,好讓人不去選,期末不就不會因為一堆人作業不交,來搞出現在這樣,我也早早可以把學分改修其他門課,星期四可以當作沒課的一天,好好的在家睡覺不是很ok嗎.

專題報告是我們本來的應該要寫的這沒錯,拿這個當手段,有點讓我看不起你.

真要搞成這樣何必勒?


實話說.我不怕被當這3門學分,也沒有必要因為這3學分低頭.

1 comment:

Yuren Ju said...

不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