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想 Blog的時候...不能Blog真討厭...

沒多久前正想po文...結果維修中...
不過沒多久後,他好了..
又可以po文了...

離交paper的日子越來越近.....真是頭大...大家的臉上都掛者愁
太趕了....為什麼這麼的趕勒?.....
連續的事,一直的進來..

嫩嫰的我,剛完成了一個小小的程式,面臨一個完全不知道怎樣去下手的
問題,還是只能 just do it 就是做看看,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

小朱那邊也是大問題,OD那也是無底洞呀,事情要一直到期中考週才會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過了期中考,又是個硬仗....而這場戰爭,並不是穩贏的呀......很茫然的就開戰..

連兩天,有點沒方向的亂搞東西,一點產值都沒有..><"....
反而放鬆了自己的心情.....><"這樣下去連期考都會慘敗
而今天柏佑也來了,大家都是卡的很多問題,真趕噫...

挺累的..這學期呀...也沒想到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剛聽完一個網路上的朋友說了一堆家裡的事,
老實說,我的家庭狀態應該是非常的好吧
沒有什麼不愉快,最大的功臣應該是努力讀書考上中醫的老爸吧
因為他,給了家庭很大的依靠,加上老媽的辛勤
兩個人的配合,讓我能在外讀書,沒有太多的煩惱
不過我對老爸還是有一些的不滿,
天枰定理,一邊好,另一邊就會壞,想一想......或就應該滿足現況了
而自己也長大了早該自己獨立過活了,老爸應該是我來去養他的啊
家裡人也挺多的:P ,有機會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