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第一次的IMAX 銀幕挺大的。

這部奇幻故事的電影我還蠻喜歡的,夢遊仙境這故事從小就知道了,但詳細內容我全忘了,只記得有隻戴懷錶的兔子,和會拿鳥頭打高爾夫的皇族。

又到了評分時間 雖然說去看之前有人說不好看,但不影響我的判斷。
滿分10分
劇情 5 分 直述式的奇幻故事,一開始就點破了最終的劇情,劇情輕鬆簡單。
場景特效 8 分 看的是3D IMAX版 感覺還不錯,不過3D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吃多了無味,AVATAR的刺激也頂多一次,不如去深山看真的螢火蟲啦。
演技 8 分 我還蠻喜歡紅心皇后的那種任性感覺,我就是要這樣又那樣的。主角似乎不太需要演的感覺,而部分配角的特色,導演都有把他聚焦,小角色挺出頭的。
配樂: 6分 是普普的感覺 片尾是 艾微兒


整部片劇情結奏完整,看完不覺得無聊,加上奇幻電影特有的特舒造型,挺新鮮的,誰來Cos一下皇后呀。


怪了我戴IMAX眼鏡都不覺得重 剛好和眼鏡配合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