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3月十四這一天

我純粹是想寫個日記。

今天一早又是7~8點起床,假日幹麻煩那麼早醒?所以賴床到10點,在打開電視聽電視又在床上翻了兩個多小時,我決定要起床了,洗了洗這好天氣的澡然後先去處理舊卡換新卡的事,沒想到這前前前公司開的卡也到了換新卡的時間了一下就過了5年。想了一下今天好像有答應人要參加他的活動,但又有點不想去,在猶豫不決之間我人已經換好衣服走在今天這溫暖的太陽下了,找了間老麥把時間混到約定之時。

結果...因為我手賤亂點活動參加的...所以人家好像沒算我這份,但做公益本來就不嫌人多的,人來了就來了,所以就加加了,這是個創世基金會募發票的活動,反正就體驗人生DirtyJob;募發票必須要一直在街頭喊,讓群眾知道你在幹麻,有心沒心的人就會摸摸自己口袋看有沒有一堆發票;這下可慘了...,我的喉嚨本來就是容易腫的喊兩下就沒聲音(所以才很Metal),吶喊的工作對我來說很吃力,可憐了和我一組的文馨老師了(很不好意思捏),果然術業有專攻天天在募票的創世人,兩小時下來就是滿滿一箱了還非常的得意,我打著隨緣的心情所以募得不多。(ps... 不信我會做這種事的朋友...很抱歉呦 我已經做了,這樣應該不會就上天堂吧,我的第19層地獄~~)過程中還遇到一個假道學的光頭來鬧場...囧。

活動結束 原團一夥人去唱歌,我去了很久沒去的誠品,腫了的喉嚨還唱嗎?沒想到居然翻到了Yoshiki的回憶錄,從hide之死到X的誕生,讓我當了快2hr的凹客,因為看的入迷把人家新書給凹到了。書店完的下下個活動是,億順吃生魚片。

去億順吃生魚片,其實是東森財經剛好播了,感覺便宜又大碗所以馬上和灰哥一講我們就約了,億順是間,不賣服務的店,進去吃的感覺沒有傳統寿司店服務的感覺,也沒火車寿司的自己來的感覺,而像麥當勞?...因為要去櫃台先買單,這間店的感覺,請來的服務生都是嫩嫩的傻鳥,我們點了套餐-秋天,結果送來了冬天,還騙我們說是秋天,等我們吃了1/4的時候還跑上來說不好意思送錯了你們吃錯,送錯了就算了還打算再把秋天再補給我們吃,阿是吃的完呦...,結果我說了我們不要秋天了你留下冬天就好,10min之後 又送了秋天過來整個很無言,這時候隔壁桌因為送錯而且等了30min還沒送到所以就火大了,接下來店員馬上上來道歉,還補送了手卷給他們,就因為這樣他們多吃了手卷,而我們差點就撐死在寿司店。本來叫的量似乎是剛剛好的,這樣的陰錯陽差之下就多了數片的魚肉片,剩6片的時候我和灰哥說,再吃我就吐了,魚都在我肚子裡組裝完成了,這塞滿肚子的感覺真恐怖呀,突然想到黃金傳說的一星期整隻尾魚。億順之後我趕車回永和,然後又殺去三芝...

今年的天元宮終於不是雨一直下了,去年一直下雨;這次因為沒月光 感覺挺失敗的不過櫻花還是開滿滿。
ZNI_8433

被一個明天下午才上班的人騙去....現在2點00分我躺在床上。

ZNI_8471



這天好忙呀.... 其實我也可以一天都躺在床上像個死人一樣的。

最後補上個小心願,如果我哪天變植物人的時候請告訴照顧我的人,不用考慮的就在我胸口給我一刀吧,讓我就這樣離開,因為讓我看見為了照顧我這廢掉的人,在那邊費心費力我應該會更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