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ping card 開箱

沒想到 材質這樣的粗糙 -_-

在看到這個產品之後,讓我大大的好奇了一下,因為是國內自產的,然後又可以客製化的小名片,一次印100張不同的圖只要350感覺真是便宜。

星期五就找了近100張圖上傳然後下單,星期六匯了款,今天星期三就送到了。
我滿心的期待-_-最後是失望收場。
打開包裝後有盒小卡和一堆奇怪的東西,重點放在ping card上就好了,其他東西收一收。
pingcard

卡片比我預期的還小了許多,拿個東西比一下大小。
pingcard


pingcard


由於才印過Ticket 和這個產品一比...真是 ooxx,沒想到網路上還一堆人也做了這個產品。但也是有人覺得不錯,不過我覺得普普。

不知道是自己的原圖太大還是怎麼了?印出來的東西真慘,圖的解析度很慘,卡的切割面也有點粗糙,又加上圖檔的上傳介面不怎友善,讓我不會再想這個產品了。其實也是想試試看效果如何,不過如果要做名片,還是自己拉Photoshap在去印效果會比較好,而且價錢還是ok的。

3 comments:

貓大爺 said...

你的鍵盤好搶戲~~哈!!

先不管品質好不好~個人化商品聽起來就很不錯說,有空我也去弄一下!

kang said...

這鍵盤用了超過5年啦

Bond Chu said...

鍵盤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