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說實在的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別人叫我hisashi的。

這個ID是在二專時期 SC時代用的ID。好唸又好記。聽到這ID時,腦子不時會有餘音。
H同學:Hisashi快派出你的狗海呀!!
H同學:Hisashi 重騎兵上了呀!!
M同學:這場靠你了Hisashi!!
R同學:Hisashi I Need Cover!!
當然還有...
FK:吃大便吧Hisashi。

當然不提這名字當初是copy 某日本樂團一個吉他手的名字,還用了真多年呀。


雖然現在用Znikang比較多,偶爾註冊時不知道為啥會有奇怪的註冊名稱限制時。
也許Hisahsi-Z就會跑出來。

期待SC2...!!

3 comments:

River said...

關於英文名字....
我之前公司有Peter Pan、Snoopy
現在有Nami(海賊王的娜美)、Aska(飛鳥涼).....


我也期待SC2...
"My life for Auir!!"

Bond Chu said...

看來我公司的都遜掉了!!
早知道就就取法文或德文的了XD

kang said...

母公司有
...
拿破倫
亞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