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家族 訂婚

這次是表姐!! 還鬧了笑話!!

今天是去基隆,一早載著娘,就往那海港城市出發了。娘的想法是不用那早到,所以先去了碧沙晃了一下,自己當海巡,雖然常常經過這,但沒進去買過東西,挺意外的,還真小呀,看來烏石港應該是太大了。(慢跑過烏石港就知道烏石港有多大)

DSC_9592

DSC_9591

今天是文定?文旦?

DSC_9649


餐廳流行的吊飾
DSC_9648



結婚的禮儀還真不少,雖然今天是訂婚,但也搞夠久的了,不過主角都能穿的美美的。

DSC_9716



好了今天的笑話是!!
Z到了現場發現訂婚的動作早開始了,馬上打開彈弓,刷一下晶卡,開始拍了起來,然後下面那張照片的人。
我表姐: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請攝影師,你是不是跑錯場了。
Z:看了一看主角沒注意和我講話的人,嗯沒錯呀。
我表姐:可是我沒請攝影師呀。
Z:沒跑錯場呀,上面那個人是我表姐呀。
娘走過來:他是你表弟啦!!


........
好杯,我很多年沒出現了,不認識我正常。

DSC_968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警衛 把這名拿相機的傢伙趕走

這裡不能讓能Z過來又Z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