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閒聊?

參加表妹婚禮的過程,親戚間難免會講講話,聊聊天。

我媽這邊有十多個兄弟姐妹,原本有四個舅舅,五個還是六個阿姨的。由於大阿姨似乎比較早婚還是怎樣?大阿姨的家女兒在十多年前就結婚了,接下來的都很晚,年齡斷層非常大,這一波連續的,應該算我這一代的吧。有表姐順便也來發一下喜帖,不過大部份都是嫁女兒,男生娶媳婦似乎還沒半個。

就開始聊下一個換誰呀...,的確參加這種場合就會被問到,反正傻笑一下就過去了,不過年高87的外婆嫁了那麼多個的孫女,卻還沒有孫子娶媳婦,很囧的...當天還只有我一個男生。不過接下來的話,讓我心蠻酸的,阿康呀~~(客家口音),你的要讓我等到呀。

嗯,老人家自己也知道了,近年來身體也越來越差了,氣色也沒好麼好,講話氣力也不足了,當年新訓的時候還來看過我的,現在真的變差很多。

時間一直的在走,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