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兵運

前幾天下班後,和當兵的朋友聚了一下.

在場的是一個軍官,兩個兵,兩個士官(我就是其中之一)
開了兩瓶促銷小姐的兩瓶洋酒40%和一整桌的菜.數人聊了一晚,也小聚一下.也應該是自己喝最多的一次,聊著我退伍之後發生的超多事,我想...就因為我走了你們才太亂搞吧.然後某黑黑兵一直說,那時候超黑的,愛亂搞怪誰?

其實我在的時後他們也常亂搞,只不過通常都是我休假的時候,回來剛好收拾殘局,之前的排長在我收假回營的時候就會抱怨一下.

沒想到離開後還發生了自殺,逃兵...玩兵玩的更兇的事件.之後的士官學弟似乎都站不住腳呀. 果然人還是要機車一點才行.


我想當時我應該多多少少有點影響力才對.有人嗆過自己學長嗎...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