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好久沒發過心情文了.

最近的生活,上班、下班、吃飯、看電視、睡覺、出門拍照.

工作情況慢慢開始爬坡了,自己技術的問題,也越來越需要多花點時間解決了,在邁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後,我心中有股倦待的力量爬起來了,雖然這只是不到1/100的對抗力量.當個RD就應該一直保留著研究的精神,努力的想些,努力的學一些新東西,這很花時間,但是已走向這條路了.每天早上提早個1hr到公司上上網後,開始全心全力的專注在工作上數小時,這樣真的很累人,往往到了中午就一定要小趴一下,下午才會有續行力.沒辦法呀這是工作呀. 我想我必需多學點東西來面對往後的數十年.

心情低落?我一直希望自己能一直都保持平常心,不因外界所變動影響自己,但是太難了,我還是人杯,多多少少都會被影響到,但是習慣了就知道時間可以洗刷自己的心靈,保持好的狀態工作心情才會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