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Google 也變惡魔了?

Google needs to change its "Ten Golden Rules" to keep Google's Credibility in US): Don't be Evil, but do in China
羊先生那邊看來的..看來他花不少時間去研究,我也來玩看看好了.

其實在許多的論談和討論區都會出現一些獨裁者,不能接受外界的批評,或是講理講不過別人,如果那個討論區剛好家長是他,他就因為理虧把文都砍了,但卻不能抹去他還是做錯事,沒道歉的行為,低下頭有啥不能做?

平常的我姿態其實也蠻高的,但真的錯在我身上時,我也道歉過不少次.但一個系統的管理者應該砍掉對自己不利的文嗎?我想見人見智,不過這個實驗挺有趣的不訪也來po看看,我等下也要po個G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