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恍神

開學的第一週,選課也應該要結束了,該準備買書和上課了,其實今天起床後精神力就不夠,可能昨晚沒睡好,這種熱不熱冷不冷的天氣,睡起來似乎不是那麼舒服,我還是喜歡冬天整個人都包在被窩裡的感覺.

中午不小心摔傷了我的鵝...,哀...跟著同學的車尾一直騎沒想到一個急煞,為了不撞上他,我居然自己就鎖死,人小傷,車也小傷,不過才二個月,有點痛呀.這就告訴我,集中力要夠才對.


不過最近都還是恍神樣.

源動力 " 零 "

2 comments:

kyozi said...

換胎吧~~~~


換卡鉗吧~~~~


要不然
換來令也行阿~~~

kang said...

.....
下次不亂跟車了啦

明明就可以過的地方突然煞

害我油門都吹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