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偷拔了一束稻穗

今天算是期中考,一如往常考試的去應付,今天才又瞭解什麼事程序,是我突然間講出口的東西,雖然說OS裡面是有題到,不過用生活上遇到的事,這可是挺新鮮的.

沒睡好的一晚,早上兩個死小孩不知道在弄啥...吵的我怒氣直升,考完後回研究室小補眠一下.和我住在一起之中,有一位同學他的生活作習,總是以自己為主,sometime和其他人的時間完全不搭,常常用他自己認為的想法就去做些天才的事,今天早上就是被他吵起來的.

下午...摳摳,一位老人家敲了門,他是我們系上的主任,同學呀.明天有人要來探訪.要打掃一下,過不久,研究室又回到了難得的清淨狀.這邊被大家當作遊樂間已久了.約都約這也不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附近多了別系的研究生了說.應該要收斂點.難得的清淨樣,是由於來過客的都走了,留下的只有歡樂後的餘孽,我看了看,又拿起掃把掃了掃,小小的整理一下亂糟糟的桌面.

吃完飯之後,就又到了獨自低頭走回家的時間,今天沒有前天那顆閃耀的誇張的星星,據說那是火星,今天只有顆半月,映在虎尾臭水溝的半月,路上有下課的高中生,騎著鐵馬回家,而我看到垂下的稻穗,忍不住偷拔了一小束,打開一看,沒錯這是我們吃的米,不過黃了點.這塊田不知怎搞的,都沒人來顧,已經塌了一大遍的稻穀,不來收割.怪哉.

2 comments:

Yuren Ju said...

寫的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迴響? XD

ka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