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想不出要寫啥的一段時間.....

玲~~玲~~ 老師又call 我了...最近每天晚上老師都會call 我一下
只有沒幾天了.....對程式coding又還沒到一個程度的我....能如期完成嗎?...
真怕自己是別人的絆腳石.....從當兵到退伍後從來沒發生這樣的事
以前都是我帶者大家渡過一切的一切...辛苦..& 悲慘 到過好日子...><"
現在只能努力

而這段時間把心思都放在課業上,就比較不會亂想些有的沒的...也就不知道怎
po文了..
不過今天和個網路上的朋友聊了一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短處

對方今天剛好生日,而過生日的方式是一個人宿舍開者網路渡過,心中有許多的不開心
因為太寂寞了...hmm..不過還是有幾人打開網路陪他渡過12點
其中話題中聊到了,真希望有個能了解自己的朋友,
這真是人生最大的期望吧,就好比英雄中的秦王一樣

我也常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沒事幹的時候,看電視也不是,做什麼也不是
一下忙碌的生活,到一下子沒事幹,可是挺空虛的,還好現在滿足在忙碌的生活之中

關於自己的未來....hmm....我想了一想,過去的我做啥都沒有風格,沒風格
就沒有自己的影子,某卡通裡的一句話,要證明自己的存在,沒這些風格
自己也許就不存在了....所以應該要開始定型了......其實也開始慢慢了解自己了....
了解自己可是件難事,這必須靠許許多多的朋友的幫忙,從大家眼中看到自己
而我還太嫩,做事還是毛燥了點,還要在磨磨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