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意外的收獲...本來想找糢糊系統

Fuzzy 是什麼呢?

阿基米德:Fuzzy像洗澡水,永遠不知道要放多少。

黑格爾:Fuzzy是一個抽象概念,如果用有限事物去體現無限概念,結果就是概念的消失。

達爾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淘汰不fuzzy的天擇。

牛頓:要不是我被蘋果砸到,不然我一定研究fuzzy。

迪卡耳:我fuzzy...故我在。

愛迪生:fuzzy是1分的天才加99分的瘋狂。

佛洛依德:你夢到 Zadeh?恩恩恩,我想,這算是一種性暗示。

勞倫斯:如果北京的一隻蝴蝶"很快"的拍翅膀,透過複雜的fuzzy推論,將會引起太平洋上空氣壓的"劇烈增強"

叔本華:意志決定一切,你相信他是fuzzy,他才會fuzzy。

康德:我們感受到的fuzzy是一種現象,因為事實上,fuzzy是不存在的。

蔣介石:fuzzy未得到推論結果,絕不放棄努力!

鄧小平:不管黑fuzzy或白fuzzy可以推論的都是好fuzzy。

甘道夫:不學fuzzy,我絕對不會讓你過。

游寶達老師:你給我fuzzy的上課,我就給你fuzzy的分數。

翁仲銘助教:Fuzzy像賽亞人,為了增加variables of freedom,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二。
http://caipc4.cs.ccu.edu.tw/course/fuzzysystem/


這有趣的教授,有趣的解釋
馬上知道啥是fuzz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