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無力感....

3月2日
應該是這天沒錯吧,我記的沒錯...這是我的退伍日
應該說退伍令生效的日子是2003年的4月3日
因為我偷跑了,這天是偷跑日,
自己的積假,和黑起來的假,讓我早一個月先走
這樣讓完成了,我欠中華民國一年8個月的兵役義務
在裡面有特別做風的我,這樣離開.沒什麼人會說話

那天起個大早,駕駛兵也起個大早,學弟也起個大早
人官也起個大早,副大隊長也起個大早
駕駛準備好了七人座,副大準備離開大隊被發配到淡水港務局
人官也一起去開會,我要退伍的人...就順便搭個順風車
回家去囉,(全大隊誰那麼屌?退伍可以坐專車)
就這樣完成欠國家的

離開那麼久,對裡面的記憶越來越淡了,偶爾和同梯出來聊一聊
當兵不就爾爾..

退伍到現在,考了個試,回到學校當學生也蠻無力的,一切的一切東西要從無到有,
開始慢慢的建立起來,什麼東西對自己來說都是新的...
一點累積下來可以使用在學業上的東西....都沒有...
這樣真的很吃力

當兵出來能用的東西,也只能打打雜而已....挺沒力的
當初找到的工作也很像打雜的...ai...><:"

現在能做的只能盡力使用現有的資源,存下屬於自己的資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