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Beverage I

再多找一個休閒嗜好,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去多瞭解一下。

Schweppes是一個調酒常用的飲料牌子,剛好有三種口味,薑汁、 通寧、 蘇打,這三種罐裝飲料單獨去喝他都會覺得怪,薑汁口味其實喝起來和7cup、雪碧一樣都是檸檬氣水,就是多了一點薑味,通寧口味也像檸檬氣水,但多了一點苦味,Schweppes的通寧似乎不是很苦聽說有別的牌子比較苦,蘇打口味就是無糖的蘇打水汽水了,單喝感覺沒味道。
Schweppes

加上Gin之後配點檸檬片樣子就像外面賣的調酒啦,40%的Gin用2:8的比例和Tonic就變GinTonic了,這樣大概比啤酒還沒酒味。
GinTonic



Gin加蘇打汽水、檸檬原汁、果糖就變成TomCollins,其實Gin直接加黑鬆or雪碧就ok了,只是我加了黑糖蜜整個變黑剛好區別一下口味,最後味道似乎跑掉了
TomCollins


調酒除了酒之外還有杯具,好看的杯具能有不同的感覺呀。


最後來杯 MARTINI。
MARTINI

8 comments:

River said...

我這邊有書,要先借來瞄一下嗎?

kang said...

我也有書 -_=

紫色的初夏 said...

兩張色溫白平衡不平衡耶~"~我是個無聊的人~"~

kang said...

每張色溫白平衡都不平衡耶

tone也都不一樣

怎會這樣?

白平衡色溫 很重要嗎?

更奇怪的是四張圖都不是在同一天同一時間拍的

River said...

我玩了一陣子後發現....
基酒都很貴。

玩不太動....只能小玩,
所以我後來也才明白,
為什麼pub的調酒也只有大概20幾條目

kang said...

基酒哪貴了....
都300~500左右還ok呀

而且如果都自己喝 跟本喝不完呀...基酒也才那幾種 -_-

River said...

威士忌和白蘭地都是比較貴的基酒

kang said...

也都300~500百左右呀...除非買頂級的
頂級就不用調...頂級當然喝純的-_-


威士忌、白蘭地調的比較少,當然喝純的...要看酒啦..別傻傻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