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買湯包送蒸籠

又是個星期六,再度吃了傳統的路邊攤麵。

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年輕人開著小發財車賣著湯包,行政院農委會補助台南縣農會產銷,買湯包就送蒸籠,有這樣好事?

我想蒸籠不是白送!!


一口台灣話,和買了湯包的麵攤娘說了無數聲的大姐謝謝,回頭還講了別和其他人講是和我買就送的,可能是買不夠多然後又被凹送蒸籠吧,這業務的感覺還蠻實在的但還有著羞澀樣,其實搶攻麵攤也是一條路,假設麵攤開始加賣他的蟹皇湯包後,那比零售給一般家庭那可是更好賣了一點。

其實只是感覺像片裡的業務在推銷產品。

3 comments:

kyozi said...

我好像吃過 ..

因為我爹也買過

很遜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經過就在嘴砲說...
這到底是買蒸籠送湯包
還是買湯包送蒸籠阿

Bond Chu said...

我吃過 "吃牛肉麵送碗"

一碗好像160吧~~

不想要碗可以退一點錢 ~~

這難道是所謂的強迫中獎??

這家黑店不知道倒了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