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過太爽!!? 不太爽

最近有點迷惘,從我進公司之後,MSN的離職同事列表已經超過50個人左右。

我一直過悠閒的日子,但最近想悠閒就是沒辦法,因為忙了大半年的東西要上線了,這次的東西不一樣,因為在台灣就可以輕易的玩的到,而且看的到的東西都經過我手...。

眼看著明天就要出去玩了,為啥下星期還要啥CB2...,為啥有些東西的圖不早早給我,為啥要調整的東西不早講,管他的...,反正圖沒出來感覺好像又沒差,就好像音效沒弄好,時間急迫就可以不要那音效,那這Bug(玩的)時間急迫就...不爽修了。


純靠北。

2 comments:

懶的呼吸 said...

我要抗議!!!抄襲啦

kang sai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