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衝擊

這個早上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鬼月)

攝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自己的興趣,拿起了相機把自己去過的地方留下紀錄,是一種留下回憶的方式,但是...

如果拍出來的東西,一點都沒有美感,那這留下的記憶是好的還是壞的?
拍的好壞除了構圖是最基本的要件外,天氣、景物、顏色都需要配合,當這幾點都有了之後在付與你的情感,這張風景照就變的很有價值。

早上又上了kijiji去翻翻新鮮事,很好奇的點了某個刊廣告的相本,點開了真是莫大的衝擊,真是嚇死我了,這個愛拍人像的大叔?不知道怎稱呼,拍了不少的東西,有喜宴、室內model、一點點的風景紀錄,拍出來的東西,真讓我覺得我應該尊重每次按下D200的快門,不要浪費。

為啥會這樣想,其實有些時候因為是用數位機身,拍的時候總想到電腦上都還可以調整,就拍個不要太差就好,但這個大叔不是拍的不要太差(是差到嚇人),努力的看完他的作品後,我受到了衝擊,我寧靜多花點時間拍到最好,也不要把Model拍成這樣,把風景拍爛掉,千萬不要越拍越回頭!!


Crash!!


其實今天最大的衝擊是!!
NIKON 出新機啦


花啦啦啦~~~ 新機的規格一口氣打扁Canon
而且是NIKON自研的FF CMOS,自己來的,就是利多,不過未來時間還長的很。

想知道規格的請~~
Link1
Link2

各大二手相機網又開始出現賣廣角鏡皇和機皇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