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練習曲-觀後感

以國片來說,這部有四顆星了。整個節奏、故事、演員都到味了。

耳朵聽的不是很清楚,但還背了一把吉他。
一台破舊腳踏車,但還是騎了上路。

我喜歡這個感覺,追的不是速度、或是任何的榮耀。追的是這樣的一個感覺。

八斗子的日出日落是如此的美,海潮之聲是多棒的交響曲,防風林的木麻黃是這樣的經歷風霜,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家雕刻技術不是那麼的精美但有個一顆心就是了,媽祖繞徑時一個年邁老人的一顆虔誠的心不會因為他老了而不虔誠,這就是最細節的美。追的只是小小的一個心。

環島的路上有著許許多多人的打氣,也會得到不知名陌生人的幫助,雖然自己沒環島,光從面中還是能感覺的到。

看著這部片經過了熟悉的路,那曾經讓我日夜顛倒看了數次日出的海邊,那最美的東部海太平洋,感覺真的很多。至於那句台詞,應該才是我去電影院坐的原因吧。



我的記性不好,所以許多重要的感覺要重電影中才找的回來,所以我愛看電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和你分享我的感想。

kang said...

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