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兩個身份?

這週發生了睡過頭...

開始上班以來第一次睡過頭,不過還好因為每星期兩天要用不同的門禁卡,到不同的地方,不太一樣的上班時間。但這週似乎有點昏頭了,很自然的騎了習慣的路,發現自己騎錯路馬上又掉頭,這大概就是有了類似兩種身份的後果?其實還好啦只不過是到母公司去兩天而已,我蠻佩服那些劈很多腿的人,一直保持多重身份,看樣子比Agent都還利害.

今天一早被表哥叫起,他被吵醒大概是樓下出車禍的聲音,他問我...你怎不用上班?都快8點了...我想了一想,昨天大概忘了設定鬧鐘,出了門後看見警察和救護車,蠻嚴重的捏,一對情侶雙載,騎太快撞上了小轎車,車凹了一大塊,那男生倒地被醫護人員"包裝中",女生則是癱坐在一旁,機車都爛了,不過還好有安全帽,頭是沒傷的太嚴重,離開時認識的阿北說 "騎慢點~騎慢點~"(台語)。

是該騎慢點,今天還是被車撞了....,就是非常慢的狀態下被後面一擠上來的轎車碰了一下,他X的一直往前是怎樣都紅燈了,然後在敦化上面差點被計程車亂剪線差點撞到,還好反應有佳,沒出事....。

我自己開車時不太喜歡亂切線就是這樣,你的亂切線會造成別人的不便,且容易出事,車那麼大死角那麼多,穩穩開就是了,急那一點並不會讓世界變的多順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