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條子就在我身旁

一個比較早下班的晚上

和平常一樣方式騎車,其實發現最近出來抓違規的警察特多,就沒那麼愛闖紅燈和右轉.

回到永和下了橋後,發現有個條子也騎車,以往都會直接闖的紅綠燈,今天就乖乖的等一下,結果條子就停在我旁邊,感覺要左轉回警局;一對雙載的白目仔,開心的不知道在聊啥出現在我右前方,然後就直直的闖過紅燈,左邊條子...1...2....3 大油門一衝,甩了一個尾躲過箱型車追了前面闖紅燈的傻帽,我早早在竊笑了.隨後還沒變燈我隨條子車後也跟出去...看著那兩個被抓闖紅燈的傻帽...



老師早教了..有條子.....不要闖紅燈!!..不要闖紅燈!!
傻傻的....

2 comments:

Bond Chu said...

XD 我有2張單是這樣被開的~~

不過條伯都是從後面摸上來~~

以後做壞事要看後面阿!!

kang said...

我的黑天鵝還很清白的....

希望能一直白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