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休假日

這星期幹了很無聊的事

颱風之後,一直讓我用免錢的AP消失了一陣子,只剩下一些訊號不強或是有WEP的訊號,也讓我下班後不使用網路的生活幾週,就在前幾天心寫來潮想玩看看破解WEP.

首先感謝對岸的同志們,在來就是Ubuntu的神奇魔力, 在Ubuntu的source堆裡有個叫
Aircrack


的東西,這東西能抓WEP的封包下來,然後破解,不知道是我的環境不夠還是怎樣,只成功的抓了第一次,而且還讓L.Top當掉,但因資料沒收夠,當下就失敗了.結果就沒成功了.唉....

不過還蠻有趣的.誰那邊有AP借玩一下呀.

PS.免錢的AP又回來了.

3 comments:

kyozi said...

之前OD不是有WEP attack的短片

kang said...

這應該能成功捏...只不過我收的封包都太少了.

你也試看看呀

kyozi said...

我怕我破了AP之後就會開BT.......冏rz


上次OD那影片你還有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