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颱風天

夏日炎炎,來個颱風消個暑

今年第一顆撲台的颱風"碧利斯",它考驗我這段上班的路程,剛出門沒啥風沒啥雨,似乎只是一般的下雨天,沒想到騎上福和橋上,一切就變了,風變的暴怒,雨加大了.我的天呀.今天確定要上班?

在心中的動搖之後,又過了橋,雨又停了,路上的rider,還是有些不知道今天颱風嗎?居然有個女中豪杰颱風天不穿雨衣的,看著她衣服應該都全濕了吧,還用上班嗎?

騎上民權大橋,一台小飛機正起飛中,騎上橋後風雨交加,所有的Rider都縮著頭在騎車,我的鵝也左右搖晃,這時的我心中只有一個字,風真大呀,時速40km在這樣的風壓下加上針雨,打的我臉痛的不得了,視線也進乎於0,就這樣不小心騎過頭...,掉頭後找回自己該走的路,看著今天要上班的人,大家也都是匆忙的感覺,到了公司樓下,心想嗯!今天是要上班.

本日享受了上班途中一次最少的車潮.

真!颱風呀.

1 comment:

kyozi said...

換頂全罩的吧?


瓜皮太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