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別人車禍~我拍照

我一個有趣的同梯,現在在聯合報當社會記者,自從他當記者後出去和他聊,就可以聽到一些他當記者的乾苦談,他是個蠻單純的人,所以進這行,剛開始鬧不少笑話.標題是他的MSN暱稱.

就在某天晚上,雖然我自己沒車,但是有人肯載我,所以一行人想上阿里山看日出,出發前總要準備一些東西,騎車上山杯,車如果有問題,那可麻煩大了,和同學一起去整體一下車況的同時遇到了一個慘烈車禍,換完機油後,在回到同學家,突然間蹦的一聲!!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一個同學面向我,他看到了一台機車從他眼前飛過,我是聽到很大聲的一聲!! 天阿發生什麼事 ,樓上的人探頭,街坊人都出現了.

我馬上衝上前去看看狀況,我習慣了,有事發生都希望自己能趕快衝上前去幫忙,眼前兩個人,都倒在地上,機車已經很慘了,黑衣的在哀,我還沒看清楚,白衣的動了一動馬上看他怎樣,回頭叫大家快叫救護車,傷真的不輕,在回頭一看,天呀...那不是手的骨頭嗎,滿身是血...一直哀.過沒多久似乎和他們同行的人跟上了,非常驚慌的在呼叫那個人...之後我就離開現場了.

突然感覺人真的很脆弱,騎車比開車危險呀.一切還是安全第一,這次我可沒去拍照,盡自己一點的力去幫一下別人,小小的力量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