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這一學期

這個冷搜搜熱呼呼的學期,我又挖出了我許多的毛病,急燥,爆燥,毛燥,不用心,不專心,不求慎解,迷失自我,還有知道自己病後不好好去修正.許許多多的事,都在這學期發生了,這個忙碌的半年.除了當兵時每個月都要解的數十個Q的時候,我這短短的人生,應該算很忙碌的一段時間.

能越看清楚自己對自己是很好的,可是這段時間我突然失去了目標的感覺,雖然身邊還是一大堆的事可去參加,但我變的不熱誠了,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而我這幾天又發現自己也是一種停不下來的人,身邊一堆事,就是沒辦法都拋在腦後,好好的休息一下,都卡著...ai...><"
真討厭Q解不開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