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今年最後一po?

自從 blogspot 改版 就很少寫文了 其實是懶, 不過因為都沒寫 很多事也都想不起來 。

來寫個年記吧。 一月發生什麼 事我完全想不起來 ,二月發生什麼事 也都記不起來。
.....就這樣樣一連想了很多月 還是想不起來 一年寫一次 真的不容易。
所以有什麼事還是趕快記下來比較實在。
這次的還是記一下吧 12月有個朋友生日 年年都瓣出遊活動。
那...大家就一起出去玩吧。
這次是去飛牛牧場 福田瓦舍 天空之城 吃吃喝喝 之旅,三義對我來說 是個 奇妙的地方,以前過年 都會來,但是一點都不知道這邊有啥可以玩。現在真的可以有機會讓自己來細細探索這個地方。 飛牛牧場 就如期名是個觀光農場,養牛養雞 養羊 養鴨 養兔子,算蠻舒服的地方,也可能是冬天 人不多在這邊走走不賴啊。 ZNI_4092 ZNI_4091 ZNI_4077 福田瓦舍的老闆 經營了9年 在這邊 弄了一塊地 自己蓋了漂亮的民宿 ,重了一堆 咖啡 樹 養了幾隻狗 鴨 鵝。 ZNI_4168 這天剛好是雙子座流星雨 的尾聲 在學看星座的同時 看了不少流星啊。 ZNI_4170 台灣產的阿拉比卡 咖啡豆,老闆自己種自己烘培,也自己煮來 請大家喝。夏天可以再來這邊 有螢火蟲呦。 ZNI_4141 大廳有個烤爐 冬天可以溫暖溫暖。 ZNI_4150
入夜後 車站邊已經沒有人煙了。 隔天的行程 天空之城
ZNI_4190
是鯉魚潭邊的一個山頭 蓋了餐廳 山頭餐廳啊 ~~ 來的遊客人還真不少。
這個台北的冬天 一直下雨 難得的兩天陽光浴 ZNI_41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