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看!!

幹!! 今天早上差點撞車,一個雙載的,被載的女生突然和他的駕駛指了指右方,然後就突然右轉,騎在他右側的我,還好反應快,不然就給他撞倒下去。當下整個火起來,不過還好先聽到了道歉聲。

安全的駕駛絕對不是開慢而已,而是"讓",如果今天反應不快或我不讓他過,就撞下去了;前一天騎在北橫路上也是,我已經在最右側都快進水溝了,對向的機車為了求快超了一台遊覽車,但他已經快撞到我了還一直只按喇叭,我糙你媽的啦,你要超車已經危險駕駛了不放慢 有本事就來比勇氣 比身體壯?



上路 不是開慢就好啦 多讓一點 比較穩。

3 comments:

Bond Chu said...

幫幹!! 智障最多的地方就是馬路上~~

海綿大仙 said...

幫幹,害我整個撞到大王身上(羞)XDDDDDD

Bond Chu said...

你讓大王受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