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11 100 年第一發

昨夜的煙火是我看過最好看得一次了

早上八點

夥伴全紀錄

俊雄在永春捷運站附近某16曾18層大樓樓頂拍了煙火
立元在google map上的位置 應該在松智路上吧
三秒離的更進了
kyokyo不知去向
羊跑去吃火鍋
river似乎也是吃了酸菜鍋
戲谷幫的在內湖學學文公司裡開小party
又華爬爬造在老位置A11那邊
Ruyin 在中國信託這邊卡位
灰哥去了義大 跨年
fireking塞車在國道三號上面
小豬和史太太不知去向
Kevin Chuang在某大樓上
老徐好像在公司加班
merck 在市府舞台右邊的水池拍煙火,我尋著他拍的圖去找位置 但我找不到人 知道他在附近。
阿凡在高雄跨年
我和大仙在市府搖滾區裡 。

半夜
立元跑去福隆,Hsin Yi Chen跑去七星山,Yc Chiang 、River, 阿貓跑去等升旗。

早上
我準備出門了

1 comment:

Bond Chu said...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喔~~

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