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2010 全日本摔角 in TW

總算體驗到現場的感覺了,自從三澤死在場上後我就沒在看摔角了。

這2010的第二天的比賽有7~8場,從單打 、雙打冠軍賽、 三打三、 12人混戰、 武藤 、蝶野 、 鈴木實、糬 比較想看到的選手都看到了, 還有兩顆球人的比賽讓擂台都快壞了。

90%的訓練和10%的演戲。

人家說摔角打的這樣的花俏 是真的是假的? 就為了打贏對手來說 是很假 就連誰輸誰贏都似乎是在劇本裡一樣,但如果就像格鬥技一樣這樣拼死拼活那選手很快都死光囉,而且打起來會非常悶,因為觀眾想要看到的是選手的互相叫囂、吐口水、和攪一下幽默,比如說裝死跑去台下和咩坐在一起休息阿,跪地求饒 或在台下追著跑。

陣營的對立 正邪的對峙 更能讓觀眾進入舞台上的情緒裡,好笑的是那場12人混戰有個反派怪咖最後一個上場,一上場就被全部的人打下台了不到10秒轟下台,而因為演戲所以11人打一個人不會造成頭破血流的。

現場的比賽最有趣的就是開場樂,因為大家會一起唱著歌然後呼喊,台下的人也會一起幫選手打氣和噓反派的選手,氣份上真的很好玩。熱血的摔角迷會買了一堆彩帶在選手介紹時大力投出彩帶,看到不少日本咩把彩帶丟的遠遠的阿。

成就達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