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外國人一日

今天本來好像是要開車載人去看死人,一覺睡到中午之後都沒人叫我,不用我開車了阿,醒來後在線上遇到某大仙說啥想去侯硐,那就去吧.


日本咩兩枚

買了去侯硐的票後遇到這兩隻日本咩問車怎坐?他們要去瑞芳,那不就是要去九份嗎,然後就開始用不太順的英文應答,上了車之後我和大仙說怎辦突然想和日本咩一起出遊ㄟ, 然後就直接問了,我也想去九份了 能不能和你們一起去阿 我幫你們處理交通問題,然後就.....一起出遊了 。

沿途開始瞎聊 問說你們住哪阿 大阪阿。
來臺灣幾天阿 然後交換學中文 其中一個日本人好像會不少中文看到漢字可以直接唸出來。


到了九份 吃了有名的 芋圓 草仔櫃 (紅糟肉圓)...日本人好像不敢吃 。
回程坐公車,他們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馬殺雞阿。

帶著日本人到處走好好玩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