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瘋狂的賽車

從中國回台灣後我沒忘記這部電影。

場景回到亞丁,從仙乃日山下走回客棧的路上我和蝸牛老闆正聊著大陸的電影電視,實話說去中國的幾天中我們被當地的土劇給吸引了,就因此如此和老闆有了話題,他就推薦了這部片給我,回台灣後沒想到幾個月後台灣也上映了。

這部有台灣演員大陸導演的片子,只能說片中臺灣元素十足,難怪在對岸賣了5億NTD的票房,黑市就不算了,又來評個分杯。

滿分10分
劇情 8 洋蔥式的劇情然後整合出最後結局
演技 8 每個演員都有演出精緻的部份,台灣導演最好還在拍那種烏龍院的爛戲。
場景 5 場景很普通,都是在小城市的角落
特效 7.5 聽說金馬有中特效獎,不過蠻多部份後製的還算用心
配樂 7 有進入電影!!

觀後感:
整部片撲梗撲的很勤,笑點不段,節奏完整,除了少部份劇情有些人可能會看不懂外,花2hr去看這部片是能到滿滿的歡樂,而且不會想太多。蠻值得去看的。

一樣的演員...在台灣拍出 東森電影一直播的那些鬼,啥麻將賭王的,在對岸已經變成不一樣了,別和我說製片成本有差,我看連剪片都有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