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登山初體驗

第一次和一堆不認識的人帶著1xKG的登山的裝備爬了到松羅湖

這趟兩天一夜的行程讓第一次背這樣種東西的我有點吃了苦頭,聽他們說這路的難度比爬商業化的玉山還稍稍難了許多但路徒比較沒那麼長;路上許多路程都是爛泥地,走起來非常不舒服,我也玩到一身泥,這路段許多落差都需要雙手去攀爬,還誤走了一段大岩壁。第一次爬山的感覺果然和當初預期的有差,不只我這樣想同行的人都這樣想;這次的意外還有半夜的氣溫,睡在一般睡袋裡的我大約4點多被冷醒,其實天剛好亮我也爬出去拍幾張圖,但真的太冷了,又躲回帳篷內,後來有帶溫度計的人一量 3度...,那之前更冷不就 0 度了。


下山後再騎5hr 補完北橫回到台北家中,第一次自己騎夜山路,路上一堆路隊長讓我一台小機車的。

雖然現在身上許多地方還很酸痛,不過蠻滿足的,感謝借我當山杖的Payton和一同上山的夥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