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當W.H. CB 爆掉的時候

把CB當OB 被罵翻了。

有一群人的神密聊天對話由於對話人數太多都已代號命名。

主因還是一個LoginServer機制的問題,W.H是原場的程式,LoginServer是代理商端自己弄出來的,這天巴哈姆特線上遊戲(MMORPG)的某版已經罵爆了。

這些神秘對話:

A:老闆有下達密令上班不準玩W.H,也不能上非公事的外部網站。
B:啥中午也不行嗎
C:下班勒...
..
.
.
.
.

到了下午因為登入Server還是有毛病,結果開始鄉民對話。


登入登的好 要飯要到老
就剩這個還沒有登入 拜託啦!
既然你不給我登 我也沒辦法 (飄走)
登進去~~值千金~~~為裝備 上刀山 下油鍋
自從登入戰錘之後 我考試都考一百分耶人也變漂亮了好吃新奇又好登!

混在一起做登入牛丸不就好了嗎!笨蛋
那我可以不可以跳著登入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哪有時間在這跟你玩Loging
登入就是戰爭

功夫登入~~~有沒有搞頭?功夫登入好耶~~~好好耶~

這個豁然登 趨近於零啊
登入越大 責任越重
超級海景無敵佛跳登 VS 黯然銷魂登

登入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功登入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
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登入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
對于登入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了,不要走,雖然我洩露天機,災怯難免,但是我命中註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險,我也要給你看個登入。

我要在你的腳上寫個"登"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