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海角七號

如果每年都會有一部不賴的國片,而且都是非常用心且貼近大眾,那你不進電影院支持一下?



整部片的節奏、劇情、音樂、感動度,都只能說棒了。(雖然我不覺得"無樂不做"的韻腳ok)


看片之前有人問我這是一部怎樣的片,我心想我都還沒看勒怎講,只能從預告中的內容猜出,可能是和音樂相關的片,看完了才知道,整部片的用心,音樂、愛情、在地風情。來去恆春吧。

3 comments:

Leo said...

我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喔!

Jax Hu said...

整部電影的配樂真的很好
可惜因為版權不能出原聲帶

kang said...

誰說沒原聲帶...
那套票不是一起賣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