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馬 Vs 鵝

下班的途中遇到了一台紅色的馬!!


這台車太顯眼了,路上的人全都在看,我停在紅燈看著裡面駕駛的叔叔,點個頭向他致意,一綠燈油噴一吹,哼~不怎樣啦先拉開個100m的距離,突然後方出現高轉速的聲音,雙黃線超車!! 我小小的領先就被超過了(按),接下來換我補油門,拉高轉速直追,是的!! 我贏了,那叔叔無耐的看著我,叔叔不干勢弱的又大吹油門然後很大的一聲,他!!升3檔了吧?前方騎小50的小姐被嚇了一跳,閃道一旁,一瞬間紅色馬就進彎口了,我努力直追用機車較優勢的彎邊一轉我又贏了,就這樣兩三次的纏鬥,只不過每次都是紅燈我贏綠燈他贏~~


真是有錢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