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一堆電影

我等下X...再看

我是傳奇,黃金羅盤,第一滴血四,異型戰場2。

四部片裡就2部是炸彈片

第一滴血四,異型戰場2就劇情普普,特效和爆破一堆,黃金羅盤則是鋪了2~3集的梗,我是傳奇還不錯看。



第一滴血四主要講最近緬甸附近內亂相關之前新聞報的合尚走上街頭,是緬甸嗎?反正我也忘了,然後幾個宗教狂熱份子,不怕死的要去亂區救人,是去救人還是被救,整個傻呼呼,真是沒到過地獄不知道撒旦的恐怖。然後一堆莫明奇妙的打鬥救援,最後約翰殺光了所有壞人,End,真爛。
比較特别的是約翰這次使用了超暴力武器,但是還是有些莫明奇妙的點硬是來鋪設的場景。


異型戰場2就更莫明奇妙了,外星怪客不小心的帶異型掉到地球,然後只派一個外星怪客來殺異型,然後打半天,聚情中該死的配角全給他死掉,然後異型是用核彈炸死,End,超爛。還好沒進電影院。

黃金羅盤和我是傳奇,好片就不破梗了,和某些三部曲大作一比,黃金羅盤除了主角特性不夠名確,daemon完全沒交待是幹麻的,看完後完全的覺得不夠力了點,不過我是還蠻喜歡這樣的科幻故事。

我是傳奇則又是一個類似喪屍的片,不過應該是喪屍的最高級,喪屍通常是死掉的人,不過這部片則是真的受感染的"人",他們還沒死這是比較合理點,之前有看過一部喪屍還會追殺人有意智,還會聽屍王的指令,這部片手法和節奏還ok,進電影院看應該會更有趣。


假日就這樣過了,看了棒球看片子,然後中華隊贏球,我看片看到吐血。

2 comments:

River said...

我之前看過一部搞笑喪屍片,
一群活人要穿越被喪屍佔領的馬路...
然後那群活人化妝成喪屍的樣子穿過馬路..
超級白濫!大推!
片名叫『活人牲吃』
IMDB還有高達 8 星的評價!

kang said...

這部我看過

還不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