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夢~

連兩晚都作夢了。

昨天的已經記不起來了,今天的只剩下最後一小段畫面,畫面中的我莫名其妙的要去美國,然後開著大卡車要去衝撞交界處的關卡,關卡間還一堆像難民的人在那邊排隊,衝撞的一瞬間我跳下了車,然後又人就出現在一台沒啥人的Bus上面,這台車的司機左彎了一下然後右彎,瞬間就進入了美國了。此時我只有覺得奇怪,我剛幹麻拼了命要衝撞關卡?然後又覺得那關卡是怎樣設爽的?隨隨便便就可以通過幹麻走關卡阿是要騙外地人(當我覺得奇怪時我開始覺得我在作夢...),管他的繼續下去吧,然後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間雜貨店,更扯的是居然有賣偽護照,因為是偷渡進入他們國土的,所以正愁著沒想到還有中華民國的,同行的突然丟給我入關時要蓋的印兩頁,然後和我說護照弄好插進去就好。

畫面到此時間就凍結住了,一切慢慢變黑。




下次就是被鬧鐘的聲響吵醒。這啥鬼劇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