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萬宅一點紅

〞電玩展〞國內主要的PCGame場商全都出來,大概也只能把一個世貿一館B區給圍起來,但如果又只有這樣好像又單薄了點,加一些賣東西攤位的才把位置補的像一個展。今年公司很鳥,連公關票都沒拿來自研部門,整個爛透了,還好我自己有公關可以拉我進去,哈。

就規模來講政府方面還是不怎支持遊戲一樣,頂多弄點休閒小遊戲的活動,但那些實在不是主力。而且這次好像都被代理給壓過自研部門了,代理到最後連自家門牌都好像不見了一樣,打著大大的EA street bracketball && HellGate 和 代理韓國遊戲,我想可能一堆玩家都不知道是我們家代理的,隔壁秀場的主持大喊著,XXXGame是誰家的呀?眾宅民: Game 淘~~!!!


這次本來還不太想進去的,下雨天又冷誰想出門呀,結果沒辦法應要求還是去了,還先去土城交貨,出門都出門了只好進去人擠人杯。繞一圈這次請跳舞和show girl的人數有點...誇張,光智冠就請16個dance girl。隔壁也是請一整票,是怎樣?這樣就可以把宅宅都吸住嗎?


比較特別的就是怎耳邊出現韓文?原來是新幹線有請韓國女星代言,這個韓國玩單眼的女生可能是追星族追到台灣,400D + Kit + 50 拿起單眼的樣子真是純真的不行,一下看觀景窗,然後又當DC用好像有live view一樣,然後拍出來不好看,又急著打開閃燈,她自己大概不知道身邊一堆背相機的人都開始注意他了,

ZNI_6413

ZNI_6414

ZNI_6412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是韓國人? 嘿嘿嘿 謎
-----------------------
我很討厭在秀場拍照,人擠人。

2 comments:

kyozi said...

說的好

集多數無禮,無恥,無腦的人於一室

電玩展真的是去看東西的有幾個

Anonymous said...

嗯 贊同加一票
點頭)))))))))))))

話說回來
你為什麼知道她是韓國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