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高山Jr & 居酒屋

意外的行程,在大家飯飽之後,也泡過溫泉,就有些人問了導遊能不能帶大家去來個最鄉土的行程,導遊也很熱心的加開了小行程。

結果帶著一票像是土包子的一干人等,跑去逛了...高山JR車站、便利商店、最後是大家最想去的居酒屋。

其實還很早呀,台灣時間8點多而已。
ZNI_2107


JR路線,聽說這邊比較鄉下。
ZNI_2106

熱心的導遊。
ZNI_2102


電車。沒什麼人捏。
ZNI_2099

如果你的朋友是導遊,那他肯定會有個職業病,那就是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停下來開始解說。解說完JR後,還進了便利商店解說名產,最後來到連鎖居酒屋。

ZNI_2117

看大家期待的。

ZNI_2109

最後是暖呼呼收場

ZNI_2116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愛喝兩杯,這團人也只是體驗體驗,所以喝的不多,回程不勝酒力的人就開始暈了。


去這種地方還是別找不喝酒的朋友呦,不然會很不對Tone的。

4 comments:

wutw200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utw2005 said...

為什麼你也有跟到啊....><....不甘願的第二車倒數第三排的人上....

kang said...

是呀 本來想出去晃晃的,剛好遇到他們要出去就跟了。


還不錯捏。

wutw2005 said...

嗚....討厭....都是我同學啦....只想洗澡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