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Driver Vs. Rider

下班,本來想去敦南的,想了一想又回頭了,常常這樣隨興而行。

今走的是第一次騎的復興北地下道,一路上暢通,但突然間前面車慢下來,早看到這樣情況的我,後煞帶前煞,慢慢的把速度慢下來。原來是紅燈呀!!

突然看到一身白影,快跑往前衝,我一時以為是出啥車禍快速攅車縫趕去看熱鬧,果然讓我搶到了好位置。

案發地點前1米。
兩個人就在我左前方沒有任何障礙的情況下,上演了一場好戲。

SHOW TIME!!


一個比Taiten還高還大隻,穿著白襯衫領帶貌似上班族的傢夥衝到了前方小野狼機車騎士旁,小野狼Rider還載個妹。

那人一口兇巴巴的用頭靠在小野狼的安全帽旁喊著。
白壯哥:逆洗勒逼撒小!!
白壯哥雙手握拳非常憤怒的找小野狼Rider要教訓人家一樣。

然後雙方開始理論。

白壯哥:逆洗勒逼撒小!!
小野狼Rider:阿你不打燈切過來,當然要逼。
白壯哥:阿我哪有沒打燈。你那快車道勒,禁行機車你還大小聲。

其實復北地下道是雙白線,不能變車道。

小野狼Rider:我在右邊捏!! 右邊快車道了呦?!
小野狼Rider:你計程車司機了不起呦
小野狼Rider:講道理呀!!

白壯哥:開始有點理虧講不出話來,但怒火消不掉(沒消掉又要去中山北了)
白壯哥一拳給他揮下去,傻呼呼的打在人家小野狼的全罩安全帽上。(不知道他手是怎樣?鐵拳?)

被打的小野狼Rider很不爽車架了起來,帽子拿下就往白壯車給K了下去,帽子後來不知道彈到哪去。

此時附近的Rider似乎有點共鳴,有妹喊著幹麻打人呀~~

接下來你一拳我一腳的。

我這時看到心想小野狼Rider技巧還不錯呀,見招拆招。此時如果碰到我的車,我就加入小野狼幫他了。

後來又邊衝出一個重機男,也是高高壯壯,但紅綠燈變號了,白壯哥也退回車上,他車離前方至少有10米。

離開時有組被雙載的妹似乎打電話call了不知道是警察還是朋友。

但那已經不是我的事了。


嗯~~看了場好戲,前排,沒噴血。

1 comment:

Bond Chu said...

TAXI 真是非常機車的一種交通工具!!

台灣要是沒有TAXI ~交通絕對好50%!!

但是沒有TAXI很多人活不下去~~

惡性循環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