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我這個人比較怪一點

這叫自閉?孤辟?還是?...

我話比較少?也許吧,上班的時候比較少去和人拉賽,也很少去講一堆有的沒的電話,沒錯我討厭電話一直掛在耳朵上的感覺,大多的時候都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著自己的東西。

其實...我和別人說話,還是靠感覺的。

光從口氣中,就可以知道一些對談中的感覺,當然和不同性質的人,講起話來蠻痛苦的。這樣不如大家都安安靜靜的比較好。


沒啥,只是覺得人會講話很神奇。

4 comments:

紫色的初夏 said...

我也是比較孤僻的人,不過最近有比較把心放開一點跟別人聊天,當然是跟比較熟一點的朋友。

kang said...

我是少說話多做事的那種人


比那些動了嘴皮的"理想主義者"完完全全不同。


身在其中,早不知其味了,還提來幹麻?

River said...

我現在想當豆豆先生,
演默劇就好了。


講話是件很辛苦的事。

kang said...

昨天的流言終結者就是在破解

豆豆先生的

用炸彈粉刷油漆


存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