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當兵前晚的緊張

好多年了吧(三年多)

kyozi要去當兵了,我想前晚的緊張,和等待出發前的焦慮是少不了的,那時候我早早就覺得自己應該趕快去當兵,一畢業馬上就去找兵做了,但在出發前一夜心裡還是有不少波動,畢竟是一個自不太熟悉的地方,而且許許多多的傳聞,加上自由度也從原來的100%降到5%,這條不願役的路,還是走過了.

記得那時候準備好所有的東西,把各樣東西用袋子分裝好,然後在塞進一個不起眼的包包,這個包包也只在第一天和放假露過面,其他時間全都住進了黃埔大背包.前一晚將所有的東西從左至右檢查了好幾遍,還在想少了什麼?最後把鬧鐘設了時間,在床上翻了好幾小時,最後也漸漸入睡,我朋友少,所以去的時候沒人送行,不過在車站是看到不少人在送自己的朋友,上了火車後吃了難吃的便當(超級陽春加上飯超硬),就到達了軍營.

一轉眼間也退伍了,現在的朋友役期少了我起碼近半年了,我想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時間,可以把裡面的事物體驗的差不多,夠你們玩的.好好的去玩吧.

No comments: